Monday, June 22, 2009

*~驚喜中的驚喜.....隱藏著一顆對我不變的心.....~*

以前的我, 曾經談過一段遠距離的愛情......雖然這段回憶已經遠離我也有十幾年了, 但~我還是深深的記得~ 因為他要回台灣, 他要當兵, 他是我的初戀........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想念他的那種空虛, 千千萬萬的不捨......始終都得讓他離開, 讓他走. 當時不像今天~連絡的方式也只有電話和寫信......還記得白天的時間總是可以過的很快, 把自己弄得很忙, 一眨眼~天就黑了. 在孤獨的時候~天黑, 總是會讓一個人感到更孤獨.....每天晚上, 坐在院子裡, 看著天上的星星....不斷的許願.....希望他可以回來, 回到我的身邊來....因為遠距離的愛情真的很不好受, 很寂寞, 很痛苦, 也很沒有歸屬感. 這段感情維持了兩年. 在這段感情結束後, 我告訴了我自己, 我以後再也不會談遠距離的愛情.

之後~我交往的對象....除了公司要出差個三~五天之外, 都沒有遠距離的. 我不是一個每天都要黏在一起的人....我們可以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不見面, 只要我知道, 當我想他的時候, 需要他的時候, 他都隨時可以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需要的只不過是一種安全感........

十二年後~又來了........雖然只有短短得兩個禮拜~但因為Ethan的家人都一起回去, 家裡沒有網路, 又沒有電話....所以有很多的不方便. 他回台彎之後, 一個電話也沒有打回來過, 一封信也沒有, 一切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就是這種感覺~這種很熟悉的感覺....送他去機場的那一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吃著吃著, 想到他要離開的瞬間~我就很難過, 眼淚不停的在眼眶裡旋轉....Ethan看到我這樣就一直在旁邊安慰著我.....說著說著~我發現....表面堅強的他~似乎眼淚也不停的在眼眶裡旋轉......原來~他也很不捨, 他也很難過. 在他離開之前....一向很不細心, 很不浪漫的他.....為了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籌備了一個獨一無二的驚喜!在臨走之前, 親手的把它交給我, 告訴我~在接下來的十二天, 他很抱歉無法陪在我的身邊, 但他希望這十二個驚喜, 可以暫時的代替他~來陪我渡過接下來的十二天........

“Jenny's Survival Kit”



第一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有兩張為我做的CD, CD裡的歌都是這一年裡我在他車上聽過, 然後告訴他我很喜歡的歌 (原來~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有在聽) CD是要我上下班在車上聽, 一本雜誌~讓我晚上睡覺前陪我一起入睡.....還有一張很貼心的卡片~*

第二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有一本雜誌.....雜誌的封面有他親自寫的 “OMFG~She is HOT!!! But my GF is BETTER!!!” (哈哈哈~), 還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三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有一張 Starbucks 和 In-N-Out 的 giftcard~(因為他在的時候, 每個禮拜三, 他都會陪我吃晚餐......), USB Cable 裡有我想要看得電影 (這就想再陪我吃飯看電影吧), 還有一張貼新的卡片~*

第四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有一本雜誌好讓我打發時間, 還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五天的驚喜~


*~週末要和幾個女生朋友去一趟 Vegas, 所以在臨走之前, 在這個驚喜裡有一件我喜歡的 Juicy 上衣.....他說我去 Vegas 的時候可以穿上, 還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六天的驚喜~


*~這個驚喜, 是讓我最最最感動的一個驚喜~他問了我有幾個女生要一起去....然後~他偷偷地跑去買猛南秀的票請我們大家看, 還準備酒給我們嗨....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我們可以玩得開心....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七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 是我從 Vegas 回到家後開的, 玩得太瘋後, 就要休息.....所以今天的驚喜只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八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 懶惰的他~只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九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 或許希望我吸收一點智慧吧~所以今天的驚喜是一本政治的壹週刊, 還有壹張貼心的卡片~*

第十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 有一本雜誌 (買這本雜誌, 應該是為了封面吧), 還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十一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 只有一張貼心的卡片~*

第十二天的驚喜~


*~在這個驚喜裡, 是我最期待的驚喜, 因為開到這個驚喜, 就代表十二天的期限已經到了!~*


每一天, 當我把驚喜, 一份一份的打開時, 我總是會覺得很窩心.......有種不曾有過的安全感~兩個人, 雖然分開兩地, 但~心.....依然還是在一起. 這一次的分開, 雖然短, 但是~讓彼此體會到彼此的重要性, 在自己心裡的位子.....Ethan~~~~在一個表面上很冷酷, 我行我素, 不體貼不浪漫的背後, 隱藏著一顆對我不變的心........


*~Katelyn~*

17 comments:

BBD said...

Where is your 12 secrets Blog?

BBD said...

Where is your 12 secrets Blog?

*~Katelyn~* said...

Its coming its coming BBD!!!

DADA said...

BBJ, 你太幸福了, 有個那麼細心, 窩心又疼你的男友, 希望你們到老都還會那麼的愛對方然後隨時不忘記雙方為了另一半所做的記蜜!

ShiaoBai said...

Jason is way over the top!! Hands down!! Seriously, Gesele is the hottest besides Angelina!! Hang in there both of you,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in the near future!!

PD MA said...

MY GOD!!! I can't believe Jason did all these, he really loves you girl! I'm so happy for you and do need to tell Peter to keep it up haha!!

MJ mom said...

真的超 貼 心!!!

我沒想到平時大而化之的Jason會這麼細心安排(人不可貌像阿~~)
Jenny有乖乖每天只開一個包裹嗎?(如果是我可能會忍不住10分鐘內一次打開^^)
真的很甜蜜~~~~

DA妳是不是早知道啦?

BbChun said...

BBJ
終於看到妳分享12個驚喜
沒想到我哥哥竟然可以那麼的"貼心"
很多事不是在會不會做
而是在想不想做而已
要繼續保持阿陳阿哥
也祝你們感情越來越堅定&甜蜜

MJ媽
我們都知道我阿哥回台灣有準備12個驚喜
所以一直等待BBJ的分享

貝貝 said...

OMG
我也有被"驚"到
萬萬想不到Jason那麼的細心
怕妳太想念而私底下準備了這十二份貼心禮
要大大的加分一下 (拍拍手)
繼續加油珍惜&幸福甜蜜下去 ^^

Ethan and Katelyn's World said...

姊妹們~實在是......太太太久不見了!!!

BBD~以前的我總是會覺得在我們兩個之間~做出付出的, 犧牲的~為什麼永遠都要是我呢?幸福嘛?我不曾認為, 我會幸福~除了感到很疲憊, 很難過, 很沒希望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有什麼感覺.....但是~這次得分離~改變了他, 我.....回來之後的他, 真的有很用心的把他所有的時間, 愛, 全部, 都給了我!此時此刻的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真的是幸福的!


ShiaoBai~SHIET!!!!!!! 她只有身材是可以看的....應該把我的頭放在她的身體上....那就是最最最最完美的啦!哈哈哈~~~同時~也謝謝你的支持....希望~我們期待的那一天, 不會離我們很遠!


PD Ma2~ 我也是很驚訝!好啦好啦~他是真的愛我的啦~Peter每天都可以給你幸福啊....她是個24孝老公, 爸爸!我們家的那個也只不過一年只有這麼的一次!或許~也就真的只有這麼的一次而已!所以你不用羨慕我~因為我羨慕你都來不及了.....


MJ Ma2~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我每天都很想一次把他全部打開~可是我就會想.....如果我這麼做, 那我明天就沒有驚喜了....所以我真的有乖....但~意志力要很強!!人~真的很不可貌相....所以我們都會很期待 MJ Ba2 的驚喜!!!哈哈哈~~~


BBM~他是真的很"貼心".....真沒想到....他會有這一面!這只能證實...他是個非常非常懶惰的人而已!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我會以你和鈍為榜樣....因為你們的愛真的很甜, 很美滿, 很幸福!!!一起加油囉~~

貝貝~謝謝你的加油....每次給他大大大加分後, 他只要開口說話, 就會扣更多的分!我們會繼續維持下去....同時也要祝福你!我們的生日快到了喔!!YEAH!!! ^_^

DADA said...

好好抓住現在那麼甜蜜的MOMENT吧!!
還是要哭要一下, 你們真是令人羨慕又忌妒啦~~~
我一輩子是不可能有人那樣給我驚喜的, 因為我的男人更懶!!!! 還好,我沒期待過, 所以沒那麼失望. 哈哈

Jason Chen said...

OK People stop leaving comments and reply your evite!!! July 4th Independent's Day Party!!!

BbChun said...

To: Uncle Jas (AKS 只顧談戀愛的老哥)
看到你做出這種驚喜我頭很痛
我無法把你的樣和這份驚喜連想在一起
算你有心! 給你鼓勵鼓勵!

看你們越來越甜蜜
算你們狠
好好保持

P.S July 4th我們要煙火

To: BBJ
"每次給他大大大加分後, 他只要開口說話, 就會扣更多的分" (說的太好啦! 哈哈哈)

To: 達寶
妳們家那隻豬不是懶
而是他想把他的火力集於一時
到時候妳可別嚇傻啦

Ethan and Katelyn's World said...

BBM~ 我同意你說的!Da J 的驚喜一定會把我們大家給嚇壞!到時候~ BBD 只要說 “我願意“就好了~~~嘻嘻嘻嘻~

煙火喔.....恩~那就要問舉辦人囉.....Uncle J~煙火煙火煙火呢?

Jason Chen said...

Free public Firework will be provided, stay tune on evite.com for updates.

Ethan and Katelyn's World said...

哈哈哈~就.....等著瞧瞧吧~~

DADA said...

BBM & BBJ, 你們都太抬舉山爺勒.. 太給他CREDIT, 他是因為習慣我不需要SUPRISE, 所以也就懶的表現了.

對勒, 真的會有fire works 嗎?? 再哪兒??